Friday, March 12, 2010

time pass faz 珍惜


time fly faz....
珍惜你身边的人。。。
一旦离去。。。
就不会重来。。。。
朋友。。。
我常常在想。。。
多几个月我们就要毕业了阿。。。
各走各的。。。
还会联络吗?
感情还会保留吗?
友谊还存在于‘万岁’这两个字里头吗?
毕业的我们又会怎样呢?
还是想牛郎跟嫦儿一样。。。
几年意见。。。
你我都改变见了面好像不像现在一样?
真的真的要珍惜我现在有的。。。
每次唱K
唱到‘朋友’
这首歌。。。
对我感触特别的大。。。
真的真的。。。
超大的。。。
你们跟我以往参的人不一样。。
我不后悔转学入SB。。
一点也没后悔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