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12

谢谢你



我不知道说什么好,就因为你,我成长了,谢谢你让我明白爱情是什么东西,让我知道如何早起晚睡的陪伴爱的人,为爱的人付出,给予一切,牺牲跟朋友,家人,为爱的人改变,爱真的很伟大,很美妙,人家说爱一个人,可以单纯看见他的笑,就很快乐,自己也会笑起来,当你担心爱的人时,心里的那种不安,吃不下饭,没胃口那种感觉,我也领悟了,当感情渐渐有问题时,心里好像被石头压住的感觉我也懂了...

为了你,我尽力让自己成为一百分,就算生气,也不对你发脾气,自己受,爱你,就要包容你的一切不是吗?我每天都早起晚睡,让你睁开眼睛得时候不是寂寞一个人,有我陪着你,你要吃甜的,我就带你去吃甜得,你不喜欢我的习惯,我就逼自己去改,你说,我做,我以为,爱情,只要付出,只要时间,慢慢的我就会被重视,我就会成为你的习惯,可是原来习惯的,不是你,而是我,你都没发觉,也不在意我到底为你做过什么,爱情也要说timeming,来的是不是时候,我真的没想过我们会分开,我常想,为什么他们能松开你的手,如果我有机会,我真的不会,一定不会放手,因为我真的真的很爱你,这半年来,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

曾经我说过,我希望我的第一位,也会是最后一位,我不敢说我痴心,可是这就是我爱的方式。如果爱没有放感情,没有想到未来,白头到老,哪,不叫爱

关于爱情我还是学不会.

Thanks for everything,
常听到有人说,有一种爱叫放手,只要她幸福,那就够了。


我從來都不說不,不是因為我願意,是因為我愛你。
我從來都不生氣,不是因為我沒脾氣,是因為我愛你。
我從來都不哭,不是因為我沒有眼淚,是因為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