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华文的一章



嗨,我好像忘了这里。。。
对不起啦。。就是有时懒惰。。。
今天我想用华文来表达我的心情。。。

很多人都说,
高佬你谈恋爱了?
女友呢?
几时带来介绍?

其实我都不懂我是不是在谈恋爱。。。
我们其实只是承认互相喜欢
可是什么都没做,
是我多心还是多疑?
我觉得应该是我嫌太多。。。
她不像其他的女生,
爱化妆,爱煮饭,爱撒娇
她的朋友大多男生,逛街,喝茶全都是男生,
她跟女生合不来,
跟男生超合派,
我们聊天信息,她都不会甜言蜜语,
好像我是女的他是男的,
更我以前想象的完完全全不一样,
我不懂她是认真还是玩玩下。。。
可是我绝对是认真的。。。
有可能这是她的习惯吧。。。
我也不能怎样,
还是因为我太picky了。。。
太追求完美了吧,
都怪我是水瓶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