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关系

最近好像觉得很寂寞了。。。
有EMo了吗?
haiz。。。
现在我发现。。。
人与人之间要保持良好的关系是要
考虑很多因素
很多付出
很多包容
很多关怀
很多很多东西。。。
你要了解一个人。。。
先要知道他/她最近发生的事情。。。
两人的话题才会说的没完没了。。
。。。
我发现原来我没有几个真真了解我的人。。。
尤其是异性的。。。
好像一个也没有吧。。。
以前人人觉得我认识人多。。。
跟每个人关系都挺好的。。。
在学校,
我是。。
可是现在
毕业了。。。
我不是。。。
关系渐渐也淡了。。。

真的很想有一个关心我的人。。
了解我。。。
明白我。。。

我的另一个翅膀。。。
你在哪?
我在等你呢。。。

[ One who need some 1 cares, One is that who need someone LOV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