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disappointed,sad

当我拿到我的成绩我看到那棵A的时候。。。
我真的很高兴很兴奋。。。
可是一个G就崩溃了我所有的心情。。。
微笑也是为了隐瞒我的悲伤。。。
我第一次感受到
这种失败。。。
这种无助。。。
总觉得这19年来好像都是白过的。。。
我所学的所做的都是个虚幻。。。
昨天是他们的纪念日。。
也应该是他们最伤心的一天吧。。。
我知道。。
这都是我的错。。
可是我真的尽力了。。
别的科目我不敢担保。。。
可是国文。。
我真的尽力了。。。
我也不想的。。。
真的没有想到。。。。
众人里我是那个失败者。。。
昨晚当我入睡时。。。
我流泪。。。
一个人流泪。。。
流的泪都是为了弥补自己的错误。。。
我想明年如果真的世界末了也不错啊。。。
就算失败了也无所谓。。。

对不起。。。
爸妈我面对不了你们。。。
也面对不了自己。。。
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你知道吗。。。高老!!!
以后你不可以在这样了。。。!!!!
绝对不可以!!!!!!!!!!

[失败的滋味真的真的很不好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