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12

回到过去



原来我们只是朋友。。。
我很坦白了的告诉你我有多爱你,你呢? 曾经说过你也爱我是?

以前,玩玩的时候, 你说什么? 你spam我wall 你对我甜言蜜语,
仿佛谈恋爱,
我们的profilepic都是互相的, 现在? 关系亲近了。。。 我上吊了。。。 上当了,认真了, 你当我什么? 水泡? 救身圈? 安慰器? 有时真的很想大大声喊给全世界说 ”SINDY KSY I LOVE HER SO MUCH! SHE IS MY GILR DONT U EVER FUCKING TOUCH HER!
我伤心的不是因为你的爱玩,
我emo的不是因为你的性格,
只是有时我感觉不到你说你喜欢我你懂吗!!
好像只有我一厢情愿,我一厢情愿!
我没后悔,只是

想回到过去,试着抱你在怀里

那天的星期六,你说了很多,很多,很坦白,我就是喜欢这样的你,我都记得,因为你哭我抱你,那时候我的心真的碎了,那种,心碎,心疼,恨自己帮不了什么,做不到什么的感觉,你懂吗?,明白吗?
你让我知道接吻的感觉,
拥抱爱的人的感觉,
谢谢你,有可能是初恋吧,
我真的很认真,把100%的感情都放完进去,
还是我笨,学不会,
感情这东西不适合我去尝试,我知错了,
以后都不敢了,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